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日月可鉴同学情(小云)  

2014-06-18 00:02:47|  分类: 校友沟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小云《日月可鉴同学情》
    昨天下午咱班微信群可热闹啦!3 点35分大民和恩国同时在大同情缘6632微信群上传了徐洪泽同学和部分同学欢聚在上海的照片。我由衷地赞他俩上传的速度好比世界杯进球的速度。这边玉梅开始发表感言了:“感谢惠康同学的努力寻找,感谢恩国和大民记录了这美好的瞬间,感谢小云联络大家,和洪泽同学在分别46年后能有一次短暂的重逢。更感谢洪泽同学得到和老同学联系的电话后,立即乘来沪出差的百忙之中和我们相见。洪泽同学还是那样忠厚纯朴,尽管岁月......”读到这里,感觉玉梅的微信好象没发完。那边谷谷(顾国英妮称)就接上啦“好消息啊!除了岁月的痕迹,徐洪泽好像没变多少,一眼就能认出。今年同学聚会又多了一个。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 
    没想到晚上 9点多刚到澳洲的江关生竟出现在微信群。他说:“由于时差,一觉醒来看到徐洪泽与同学们相聚的照片,很是高兴!我们又多了一位分别46年的老同学,真是弹指一挥间!洪泽同学模样未变,一眼能认出,期盼今年聚会时相见!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看着看着,我的眼睛红润了......
    昨天早晨 7点我正在吃早点,徐洪泽就来电话告知他今天要来上海,只是时间很紧张。但他很想和同学们见见面。他告诉我,他已安排人去摘杨梅,,想赶着请同学们尝尝。他还告诉我惠康,玉梅,恩国都已打电话给他了。因此我们就约定下午1点--1点半在浦东东明苑他母亲家集合。于是我匆匆吃了几口馒头,就赶去公司,茶也没顾上沏。掏出班级通讯录第一个就拨玉梅家电话,电话虽通没人接。杨国瑞和徐洪泽是病休时的 “难兄难弟”,必须通知,结果也是拨通电话没人接,手机还关机。哈哈!出师不利啊!我接着再拨大民的电话,座机停机,手机号是空号。这一位徐洪泽想见的同学失联了。真真急煞人啊!情急之下我发了条微信给大民,盼着他早点看到,能来和洪泽同学碰个头。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多会儿大民的回复来了,他能准时过来。紧接着恩国,惠康都很顺利地通知到。这下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想我班 1号邱素莲在商场上也打拼了多年,跟洪泽同学一定有共同语言,就请了阿邱一同前来。想着咱班的老克拉贺锡明可是个热心人,也邀他一起来了。当我再次拨通玉梅家电话,玉梅那熟悉的声音就传过来了,真的好开心呢。但眼看就要到中午了,杨国瑞还没联系上,我真的很失望。可我还是不甘心,第五次拨通了他家的电话,哈哈!杨国瑞终于来接电话啦!就这样忙乎了一上午,直到11点39分,通知同学的任务才搞定。
    下午1点10分我和惠康赶到东明苑。隔着马路就看到阿邱,玉梅、恩国他们已在和洪泽一起照相了。
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
    我们边跑边和他们打招呼,老远就认出徐洪泽。他还是那样秀气,十足的书生气,没有一点大老板的架子。
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
 
    不一会杨国瑞,贺锡明,大民他们都来了。同学们紧紧握住洪泽同学的手,尽情地叙述着46年的离别情,享受着46年后重逢的 幸福时刻 。
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
恩国和大民用相机拍下了这永恒的记忆

 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
    幸福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因洪泽同学下午要赶去南京办事,咱们这才互道珍重,握手告别。离别时洪泽给我们送上了他精心准备的杨梅。并相邀全班同学明年杨梅成熟的季节一起去他那摘杨梅。
    告诉大家咱班的洪泽同学现可是浙江知名企业家。企业的名称--浙江前浪进出口有限公司。我已上网拜读了他公司对外公佈的简介。初步了解了他公司的规模和经营状况。不过这里我要卖个关子,有关洪泽同学的成长发展史还是等咱班聚会时让他自个儿和大家介绍好吗?
    我写了这么多,目的就一个,让没到场的同学们一起分享和洪泽同学分别46年后重逢的喜悦。是给大家报报流水账呢。
      日月可鉴同学情 - 小云 - xiaoyun_yan@126的博客
   这就是洪泽同学送我们的杨梅,口感好极了。我没洗就吃了好几个。怎么样!明年咱们一起去他那儿摘杨梅。                                                                                                                                                              小云  2014年6月17日晚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